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一账通用户怎么注册?

最佳答案

平安一账通提供银行网银、保险、理财的网上金融服务,包括转账汇款、缴费、信用卡还款,保单查询、信息变更、股票/基金买卖等;通过平安一账通可以管理所有平安账户,一次登录即可轻松实现保险、银行、投资等多种理财需求。

第一步,输入您的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性别、出生年月和验证码,请点击“继续”按钮。

第二步,如果您有平安银行账户,则需选择您的账户类型,输入卡号和密码,点击“继续”按钮。

第三步,设置您的一账通用户名、密码,填写正确电子邮箱和手机号码,并获取验证码短信,点击“继续”按钮。已经成功注册一账通,点击登录一账通。

用户头像百年不变依旧张狂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注册一账通的方式:第一种,可从平安的专业公司升级,可致电4006888666咨询。

第二种,登陆中国平安网站选择注册一账通,根据注册过程填写个人信息,再设置账户即可。

用户头像嘉沛岚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登录中国平安的官方网站,然后再选择注册一账通,根据提示完成相应的信息填写就可以了,在进行信息填写的时候,需要填写用户名,密码,其实特别的简单。

用户头像赏幻儿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