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巴宝莉香水怎么样?

最佳答案

巴宝莉香水我一直在用,确实不错。Burberry Body以不拘一格的方式,结合各种奢侈及纯正的香料,带出一道妩媚感性的香氛香氛前调是清新苦艾酒、优雅的水蜜桃及精致的小苍兰天然玫瑰精油花香,与鸢尾花柔和地混合,加上一丝温暖的檀香调,结合而成为诱人的中调喀什米尔木、香草、感性琥珀与麝香组成木香基调。

用户头像冒晶滢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议您使用Burberry巴宝莉红粉恋歌女士香水,这款香水是Burberry风格系列推出令人期待的全新作品。

充满俏皮玩趣及无限活力的粉红风格,完美承现了Burberry风格系列所蕴含的青春无敌精神。适合年轻而浑身散发魅力的粉红风格女孩。

用户头像残花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以品牌的历史传统及低调奢华为基调创作的BURBERRY,男女装香氛充满永恒经典的英式风格,个人认为很不错。

用户头像平平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