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星巴克什么咖啡好喝?

最佳答案

星巴克卡布奇诺中的牛奶含量比拿铁少,所以它的浓缩咖啡味道更浓郁,而且口感也更醇厚。调制一杯完美的卡布奇诺是一种艺术,需要很多尝试和技巧。

其中,最重要的一步是在蒸牛奶时怎样把奶泡做得像鹅绒般细滑,这是我们的咖啡师需要全神贯注的一步。

你喝卡布奇诺时如果奶泡能够在你上唇化成一道“奶胡子”,那就证明我们的手艺到家了。请允许我们说,你的“奶胡子”留着挺漂亮的。

用户头像Rock Dorothea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摩卡:巧克力味的,比较好看,上面还有一层奶油,可能会觉得腻。配料:巧克力酱、浓缩咖啡加牛奶、上面盖上奶油。

2、焦糖玛奇朵:据说是星巴克原创,最上面有一层焦糖沙司,之前没喝过咖啡饮料不妨从这一款开始,老少皆宜。配料:浓缩咖啡、牛奶、少量奶泡、香草糖浆以及焦糖沙司。

用户头像邶洛灵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星巴克的咖啡大概种类有美式咖啡、香草拿铁、摩卡、卡布奇诺、焦糖玛奇朵等几种,个人推荐焦糖玛朵。

用户头像房兴怀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