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为什么选择保险行业选择人保?

最佳答案

长期以来,中国人保财险立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引领中国非寿险市场的发展,以金牌服务回报客户。同时,公司积极履行优秀企业公民责任,热心支持国家教育、体育和文化公益事业发展,促进和谐社会建设,赢得社会广泛赞誉。

公司先后被《欧洲货币》杂志评为“最受信赖保险公司”,在行业首获“中国客户关怀标杆企业”称号,公司95518客户服务中心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最佳呼叫中心”,公司奥运营销获得中国广告协会最高荣誉“中国艾菲奖——金奖”,在2008年亚洲保险业竞争力排名中,公司被评为“亚洲最具竞争力非寿险公司”。这也是大众信赖的主要原因。

品牌优势,PICC 品牌与共和国同生共长,在国内外享有广泛影响和显著声誉。市场优势,人保财险是国内最大的非寿险公司,在非寿险市场处于领先地位,主导着非寿险市场的发展。公司主要经营财产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和短期健康保险业务,在大型商业风险、政府采购、行业统保等集中型业务以及车辆保险、家财险等分散型业务领域处于绝对领先地位。

产品优势,中国人保财险是国内第一家引入精算技术开发产品的非寿险公司,公司拥有完善的产品研发体系、强大的产品开发能力、门类齐全的在售产品种类,涵盖机动车辆险、财产险、船舶货运险、责任信用险、意外健康险、能源及航空航天险、农村保险等非寿险各个业务领域,拥有一批行业领先的创新产品。截至2008年,公司共有保险产品2500多种。目前,公司平均每天开发推广1个新产品。

综上所述,我们不难得知人保财险的优势和多样化的产品,这也是人保财险长久以来受到大家关注的原因,我们都知道拥有一份保险的重要性,可以没有后患,让自己的财产有保障,所以对于保险公司的选择我们一定要谨慎,尽可能的选择大公司。

用户头像Bertha Christopher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人保财险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于2003年7月由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发起设立的、亚洲最大的财产保险公司,注册资本122.5598亿元。其前身是1949年10月20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报政务院财经委员会批准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

一、市场优势:人保财险是国内最大的非寿险公司,在非寿险市场处于领先地位,主导着非寿险市场的发展。公司主要经营财产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和短期健康保险业务,在大型商业风险、政府采购、行业统保等集中型业务以及车辆保险、家财险等分散型业务领域处于绝对领先地位。

二、产品优势:中国人保财险是国内第一家引入精算技术开发产品的非寿险公司,公司拥有完善的产品研发体系、强大的产品开发能力、门类齐全的在售产品种类,涵盖机动车辆险、财产险、船舶货运险、责任信用险、意外健康险、能源及航空航天险、农村保险等非寿险各个业务领域,拥有一批行业领先的创新产品。

其实除了市场优势和产品优势,人保财险还有服务上的优势以及技术上的优势,所以说为什么大家都喜欢选择人保财险。毕竟公司背景实力强大,各方面都比别的公司有优势,所以说人保财险的客户一直在增加。

用户头像门飞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之所以选择人保财险,是因为人保财险,是我国财产保险行业中行业中排名第一,能提供一个比较好的方展环境和平台。

用户头像另类导师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