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鼠贷金融公司怎么样?

最佳答案

鼠贷金融APP属于上海鼠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上海渝商投资集团投资运营的专业互联网金融平台,为普通个人投资者提供低门槛且稳健的理财产品。

鼠贷金融严格遵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定位于信息中介服务,总部设在上海,采用纯互联网线上模式,致力于帮助出借者财富高增长和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定位在探索多层次、多方位、个性化的投融市场,通过建构公平、公正、安全、自由、高效的投融平台和环境,使投融资信息流通,投融资市场结构优化,最终完美实现金融交易。

鼠贷金融最令人信赖和称道的是其风控创新模式,严格遵循法律,只撮合中低风险与稳定回报的融资交易。平台实行严格的风控措施,包括要求借款人提供车房等实物抵质押、第三方担保公司担保等”,再加上六道防线,彻底杜绝各类风险。

鼠贷金融是上海闸北的P2P平台,隶属于上海鼠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打车房等实物抵质押项目,采用纯互联网线上模式,为融资租赁公司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交易撮合。基本信息如下:

创办企业:上海鼠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实缴资金:1000万元);上线时间:2015-06-18上线;银行存管:用户资金存管,存管机构为上海华瑞银行;投标保障:第三方垫付。

平台是由渝商集团、吉泰酒店集团、天天渔港餐饮集团等资金实力雄厚的集团公司共同投资组建并运营,这种大公司投资背景的平台安全性肯定要有保障,比不知名的草台班子要安全可靠。

用户头像实琴韵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这种网络理财平台很多,网上理财不需要看太多,第一个看此机构的实力,第二个看此机构的产品适合不是和你,第三个看这机构有没有担保方,第四就是看你碰没碰见骗子,理财需要理性理财,不要盲目和轻信各种巨额回报。

鼠贷金融还是不错的,是由渝商资本创建的,大公司背景安全性肯定有保证,收益也还可以,各种服务也都很优惠,现在提现和转让都不收取任何佣金费用,对于普通工薪阶层做个小额理财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用户头像僧弘化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还可以吧,是正规平台,安全性也好。

用户头像少怡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