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捷信现金贷款申请要多久钱才会到账?

最佳答案

在捷信办理现金贷款审核通过后,钱最快会在一个工作日到账,最迟不会超过3个工作日。

申办条件:1、申请人年龄在20-55周岁之间,具有本人身份证。2、在现单位工作满3个月,月收入2000元以上。3、需要提供身份证、近3个月银行流水、劳动合同或工作证明,银行卡、户口本等身份证明。

用户头像看风景的人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捷信现金贷款通过审核后,都是当天就到账了,如果是在下午申请,并且举例下班时间很近了,那么会在第二个工作日给你放款的。申请捷信的现金贷款会产生一些费用,如借款利息、担保费、服务费。

所以你每次还款时,你的还款额=当月应还本金+每月贷款利息+每月担保费用+每月服务费,而月利率一般都是1.67%,担保费在0.4%之间,而服务费是在1%之间。

用户头像Charlotte Gresham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你好,捷信贷款下款很快的,你只要带着你的贷款资料,到指定办理地点提交申请后,一般在一个小时即可给予初审意见。

等待整个贷款审批流程通过后,贷款资金最快一个工作日就可到账,最多不超过三个工作日。真的是很快捷的下款,我已经在上边借过五次了。

用户头像羿琰琬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