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氧金融怎么样?

最佳答案

有氧金融是包商银行旗下的数字银行业务平台,用户提供纯线上的金融服务。包商银行的P2P平台小马bank的服务将逐步转入到有氧金融平台。包商银行方面表示,有氧金融是包商银行小马bank升级而来的全新品牌,未来有氧金融将成为该行直销银行。

目前有氧金融App推出了小马系列理财、有氧668和氧气宝三类产品,并计划2016年推出更多的支付、理财和信贷产品。

1、氧气账户:氧气账户是有氧金融提供的一项银行储蓄服务,能够最大化维护储户利益与存款安全。该服务即可以像活期存款一样提供灵活方便的功能,又可以根据存期获得相应的定期储蓄预期年化利率回报。

2、氧气宝:氧气宝是有氧金融与民生加银基金公司合作,为客户提供的货币市场基金产品(000371).本基金为货币市场基金,是证券投资基金中的低风险品种。本基金的预期风险和历史预期年化收益低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

3、万能险:万能保险同传统寿险一样具有保障功能,是一份人寿型保险但兼具理财功能,将保单的价值与万能账投资业绩联系起来

用户头像人生佛魔见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氧金融是包商银行旗下的数字银行业务平台,以互联网为依托,以“无纸化、无网点、无现金交易”的服务特色为用户提供纯线上的金融服务。主要功能有氧气账户、氧气宝、万能险三种。

氧乐存利率是多少呢?氧乐存3个月定期,起存金额100元,存款利率3.3%;6个月定期,起存金额100元,存款利率3.5%;1年定期,起存金额50000元,存款利率5%。一年期存款,5%的利率。

相较于银行同期限存款1.5%的基准利率,上浮幅度高达230%,比余额宝4%左右的7日年化也高出一大截!安全性上,作为存款,保本保收益;流动性上,随时可以支取(提前取按活期利率和实际持有天数计算收益);手续上,无需评估可以直接购买。

用户头像Natalie Bright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还行吧,之前玩过,但最近很多p2p的公司炸雷了,就不敢玩了。

用户头像别太快关灯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