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顺丰空运几天到?

最佳答案

顺丰快件的到货时间分为以下几种情况:1、如果是航空快件,城区对城区发早上发下午就可以收到,正常就是隔天到。

2、如果是陆运件,那就是四日内可以到,速度是和普通快递差不多的。

3、一般情况下,顺丰承诺时效是48小时,如果所在地城市有机场则一般是24到36小时内,当然如果是偏远地址,会在所承诺时效上增加0.5~1个工作日,也就是12到24小时,一般不会超过72小时,前提是所托寄的物品没有液体,电池等航空禁寄物品。

用户头像务天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中国大陆地区互寄:1-2天,部分偏远地区加0.5-1天;2、中国大陆地区至港澳台地区:1.5-2.5天,部分偏远地区加0.5-1天。

3、港澳寄往中国大陆的特殊包裹参考时效在顺丰标快产品基础上加时3-5天。4、台湾寄往中国大陆的特殊包裹参考时效在顺丰标快产品基础上加时3-5天。

用户头像查怀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那也要看是从哪里发到哪里,要看路程的远近的,时间肯定是不一样的,近的隔天到,远的要两三天。

用户头像遇觅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