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设企业银行登录密码忘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1)、登录银行官网,点击企业网银,选择“忘记密码”,点击打开;

(2)、进入到“重置登录密码”的页面。在该页面中,先要输入公司名称和证件号码;

(3)、然后需要填写账户以及手机号的后四位,注意,该手机号需要是和该账户已经绑定的;

(4)、收到验证码,输入收到的短信验证码。输入完成后,点击”下一步“。然后就可以设置新密码了。连续两次输入新密码以后,点击下面的”确认“即可完成。

用户头像Michell Christia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登录密码忘记,有两种处理方法:方法一:本人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和网银账户介质到网点,或通过登录页面“忘记密码”进行登录密码重置(密码重置后实时生效)。方法二:终止网上银行服务后重新开通。

用户头像毋易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可以带着有效证件(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到银行柜台变更。

用户头像Hazel Huggins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