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生蚝价格多少一斤?

最佳答案

生蚝价格有些是论斤卖,有些是按斤来算的,冰岛活生蚝的价格一只大概是15元左右,半壳生蚝的价格就便宜一点,一只要6元左右,有部分生蚝论只卖还要看其规格的大小。

在法国的生蚝里其规格是:2、3两一个的价格就要21元了,1、2两的要18元一个,澳洲生蚝1、2两的,一个11元,生蚝的营养价值丰富,事补钙的最好食物,还有多种优良的氨基酸、维生素B12,有活跃造血的功能。

用户头像秋文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若是在菜市场的话小个的珠蚝大概是20至25元一市斤,大个的烧烤的那种生蚝打个是30元一市斤。

以上两种价格均为去壳后价格,如果是在海产批发那里的话,每市斤价格可以减少5至10元。

用户头像让乐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9月下旬以后,最好是天冷海水温度低以后吃,那时牡蛎鲜美度高、肉肥厚。带壳的话2-3元,不带壳的大约10多元,价格浮动大不一定。

用户头像Lauren Dolly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