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泰国代购什么化妆品好?

最佳答案

Banana Boat香蕉船晒后修护芦荟清凉凝胶;Banana Boat香蕉船90ML;Beauty Buffet Q10系列;Beauty Buffet Q10牛奶洗面奶100ml;Beauty Buffet Q10牛奶面膜100ml;Beauty Buffet牛奶Q10凝胶啫喱100ml去角质死皮磨砂;

Boots小黄瓜系列;欧莱雅清润葡萄籽化妆品套装(面霜+保湿精华+洁面乳+面膜精华水);国博限定款R513 Viva Red(中国国家博物馆国博生活和巴黎欧莱雅的限量合作系列)。

用户头像Carr Goldsmith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泰国的欧莱雅在免税店买,大概是国内专柜的5折,但是货品没有完全摆出来,最好拍下要买的东西的照片,拿着照片问是否有货最好。

用户头像善婷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NATRIV BB散粉系列。

用户头像山后别相逢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