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理肤泉怎么样?

最佳答案

理肤泉里面含有的成分十分有效,而且温和无刺激,毕竟那么多次实验不是白做的,而且理肤泉用起来十分安全,有利于人的新陈代谢,也因此,其有一个十分强大的功能,当人的皮肤上出现伤口时,使用理肤泉可以促进创伤愈合,而且不会过敏,对皮肤敏感型的女性来说,十分有效。

相对于其它护肤品,理肤泉中的医药功能是一个很大的特色,很多时候,如果皮肤出现问题了,如果使用一般药物的话,就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但是,理肤泉能够在修补肌肤的同时,兼顾肌肤的完美性,这对于皮肤问题很多的女性来说十分适用,当然,如果患有皮肤炎症的人还是就医比较安全。

用户头像储寒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理肤泉是法国药妆产品之一,她和雅漾、薇姿、依泉并称为法国四大药妆,她们的产品都是含温泉水的,很温和不刺激,敏感皮肤很适用;

雅漾是四大产品中最好的一款,价格也稍高一些,再者可能就是薇姿,因为薇姿的性价比更高一些。理肤泉的护肤品主要就是控油、祛痘、敏感性皮肤护理、光老化皮肤护理,性质温和,不含酒精、香料,没有刺激;

要是痘痘肌肤,用理肤泉的痘痘清净化修护霜,洁肤啫喱也不错;她家的洗面乳很赞的,脸部皮肤敏感的可以选择使用。还有她家的立润保湿爽肤水,感觉很润、很清爽,渗透很快,更适合夏天用。

用户头像浑虹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好用的,是法国著名药妆,敏感肌肤很适用,温和不刺激。

用户头像阑珊渔火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