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体工商户贷款怎么申请?

最佳答案

1、到银行提交营业执照贷款申请,咨询贷款相关事宜;2、提交营业执照贷款流程相关资料,比如营业执照证明、若是个体户办理贷款应该提供银行近六个月的银流水,若是企业办贷款,应该提供近一年的经营流水证明以及企业财务报表等。以及借款人的征信报告;

3、等待银行审核,若审核通过,双方签订借款合同。若申请的是抵押贷款,将办理抵押登记手续;

4、银行向指定的账户发放贷款。资料提供:1、需营业执照满一年(含)以上。2、身份证、户口簿原件以及与原件一致的复印件。3、提供经年检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原件与复印件。

4、可证明其合法收入的相关资料。5、可证明其婚姻状况的相关资料。6、提供合法、足值的抵押物及评估报告。7、抵押人或出质人填写本行格式化的抵(质)押承诺书。8、本行要求提供的其它资料。

用户头像边子童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体户申请贷款需要条件:1、年龄在18-60岁之间,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3、无不良信用记录;4、有稳定的收入,具有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5、贷款机构要求满足的其他条件。

个体户申请贷款所需材料:1、借款人及配偶有效身份证件、婚姻关系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2、借款人及配偶的北京常住户口或当地长期居住证明材料;

3、从事生产经营的营业执照,从事许可制经营的,应提供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经营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

4、生产经营活动的纳税证明;5、借款人配偶承诺共同还款的证明;6、借款人抵押房产的权属证明文件及财产共有人同意抵押的书面文件。

用户头像Kevin Kitty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1、借款人夫妻双方身份证;2、借款人户口本/外地人需暂住证和户口本;3、结婚证/离婚证或法院判决书/单身证明;4、收入证明;5、学历证;6、银行流水;7、其他房产;8、所在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用户头像爆笑气质姐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