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现在和信贷安全吗?

最佳答案

一、关于发标通告的问题。建议平台前一天能出发标通告。这样投资者可以合理安排资金,避免资金闲置,提高资金利用率。

二、关于风险垫付金的问题。目前风险垫付金是以100万为基数,并不断增长的。平台提供了可以查询余额的系统,这点很好。通过跟客服的沟通,我了解到,当标的遇到逾期,风险垫付金不足以垫付投资者本息时,和信贷会用自有资金为投资者垫付。

这一点是从客服那边了解到的,不知道是不是官方。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还请落实到条款中,不只是口头的承诺。当然还是希望风险垫付金的金额能够加大点力度。

用户头像励艳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现有的资料分析,和信贷的创世和运营团队实力比较单薄,安晓博、翟晓彬等高管履历十分普通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

而且从他们各自的介绍来看,虽然早年供职经历也与金融或互联网相关,但从其简短、笼统的字眼看,他们的资历并不深,专业能力或许只能评估为一般。

用户头像Bart Smedle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平台坚持小额分散原则,和信贷的借款端平均借款控制在5万左右,而且大部分以上的业务为个人金融消费业务,合规性良好。

用户头像表文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