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多盈理财公司怎么样?

最佳答案

多盈理财现在做的产品很全了,除了P2P定期产品外,还有私募、信托和银行理财产品,但是收益都不高,没有能超过年化9%的产品。安全方面上市公司背景,有银行存管。

多盈理财的优势:1、以互联网技术搜索银行、信托等最新、最全理财产品,帮助用户找到最佳理财产品。2、摒弃销售导向,坚持以服务为导向、用户利益至上,恪守客观、独立、诚信的服务理念。3、把理财产品标准化,让不懂得理财的投资者也能轻松挑选到最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

4、致力于普惠金融,让普通投资者也能享受与高端人士同等的财富增长机会。5、力求破解投资者到银行购买理财产品耗时费力且无法跨行购买的问题。6、致力于互联网金融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省钱、更便捷的全新理财体验。

7、推出中国首家理财比价搜索引擎,助用户找到最佳理财产品。8、推出中国首个信托比价搜索服务,帮助高端用户找到更好的信托产品,获得更高的收益。9、推出金融机构在线服务平台,让用户在线就能享受金融机构产品顾问的专业服务。

10、已服务10万名会员,管理资产规模100亿,值得称道的是,我们获得客户80%的回头率。11、推出首个基于搜索引擎技术及O2O理财模式的手机端APP应用。12、推出“多盈理财”平台,让投资者享受“零门槛、精品、安全、跨行购买。

用户头像侍清涵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挺安全的,我已经在他们平台上投资过几次了,产品都是到期后就马上把本金和收益兑付给我,是个挺不错的理财平台。

用户头像我不愿将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这个应该不错的啊,网上评价都很好。不过投资理财还是慎重一些吧。

用户头像狂友槐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