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桃胶的价格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便宜的二三十一斤,品质好的要上百了,要看颗粒好不好,杂质多不多,还有就是千万不要吃到工业做的桃胶了。

桃胶很多地方都产,建议可以多看看比较下,特别是桃胶和皂角米、银耳搭配起来,桃胶就更美味了。吃的东西,我觉得要吃就吃好的,贵一点都没关系。

用户头像孤山下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天然桃胶的市场价格差异比较大,便宜的有二十多块钱一斤的,贵的要上百元一斤,如果是加工的桃胶,通常价格在35块钱一斤左右。

其实,大家出去耍的时候看见有桃树就可以去弄一些,非常好找也非常多,干的桃胶呈结晶石状很硬,看着有点像琥珀。

用户头像饶同和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往年桃胶的价格很是便宜,三、五毛钱一斤,最高的时候也就一块钱一斤,后来通过媒体宣传桃胶之后,就给它定价,最低十块钱,低于十块钱不卖。

现在的贩子是越来越多。如果来的晚就是(摘)二十多斤桃胶,来早点就三十多斤。

用户头像壬兴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