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你我贷上申请贷款的审批时间要多久?

最佳答案

你我贷的审批时间一般为1-4个工作日完成。如果审批没有通过,可能是由于以下原因造成的:

1、借款用户年龄不符合申请资格,应该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2、联系人资料无法确定。3、未按要求提供资料。4、用户提交的文字资料和图片资料不一致。5、上传的资料模糊,无法识辨。6、借款人的收入不稳定。7、无信用记录,或者信用记录不良。

用户头像容靖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你说这个你我贷在你提交你的贷款完整资料后,一般需要多长的审核时间,你或许比较着急,但是审核时间是不确定的。

因为没有一个借贷机构会对审核时间有所吝啬的,他们需要审核你的收入稳定状况、还款能力、有没有信用不良记录,还有会联系你提交的关系联系人电话认证你的信息是否正确等。据我自己贷款、下款的经历来看,这个你我贷平台一般审核时间为1-4个工作日。

用户头像公西鸿志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你我贷的审批时间还是挺快的,正常情况下,满标后,借款会在3个工作日之内进行到账,最快的时候可以在当天到账。

用户头像袁凝绿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