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男士洗发水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推荐两款给你!欧莱雅男士洗发露。欧莱雅男士去屑滋养洗发露,特含氨基酸活性物质,日复一日滋养护理头发。持续清爽洁净.5重功效,一步解决男士5大头发问题。男士专用洗发水优势:完美遮盖秀发瑕疵。

清扬洗发水。清扬是法国清扬技术中心的研究结晶,产品的附加值突破在于"维他矿物群"去屑,并拥有全球专利及临床测试验证,同时为"维他矿物群"进行了商标知识产权注册。

在过去10年中,联合利华研发中心在中国已为超过3000名消费者进行过临床实验,以更多了解中国消费者头皮状况和问题从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精纯的去屑产品配方。根据联合利华公司披露的信息,其一直在为研究适合中国人的去屑产品而努力。

用户头像由青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来告诉你,劲霸男士洗发水用着还可以的,性价比超高,用完很清爽,也很舒服,亲身体验过,真的可以。

用户头像Donald Bloomfield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要看你的发质是怎样了,发质不好就用潘婷,发质油腻用清扬,发质一般用飘柔,还有一种好的全适合的是沙宣,望采纳!

用户头像励艳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