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去香港必买的东西清单有哪些?

最佳答案

爱美的女孩到了香港一定忍不住手要购买化妆品,只因香港的化妆品不仅质量上有保障,大家不用害怕会买到假货,而且品种应有尽有,想要什么价位的都有。

国际知名化妆护肤品牌,如Chanel、Estee Lauder、Christian Dior及LANCOME等,全部集中在尖沙咀海运中心的Faces及铜锣湾的崇光百货,可说是一个名牌化妆护肤品集中营。

用户头像Julia Hanse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香港买珠宝金饰不用缴付关税和消费税,每克黄金平均下来要少于国内几十元甚至上百元,这里六福珠宝、周大福、周生生等珠宝金行星罗棋布。香港的表也是很值得买的,既便宜又没有假货,最佳的购物地点是时间廊和东方表行,香港连锁很容易找到。

用户头像守心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一般最多的就是化妆品了,香港的品牌专柜多而齐全,不用担心买到假货,还有礼物赠送,最重要的是这里的化妆品比大陆专柜价便宜很多,香港每天都有很多店铺在打折,有的甚至低至一两折,绝对是香港必买东西清单中最划算的了。

用户头像桓文君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