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上海哪里好玩又便宜?

最佳答案

外滩:外滩可以算得上是上海最便宜又好玩的地方了。这里位于市区内最繁华的中心地段,一侧是万国建筑群,另一侧隔着黄浦江是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晚上华灯初上的时候,黄浦江江畔的景色格外的梦幻迷离。

凭栏而立,江风令人心旷神怡,夜景使人陶醉不已。甚至,你还可以掏出两块钱,坐上轮渡,体验一下夜游黄浦江的感觉。

用户头像充高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海博物馆:上海博物馆位于人民广场,来这里玩的话,交通十分便利。并且很重要的一点是,自从2008年开始,上海博物馆就免费向公众开放了,也就是说,现在你可以不花一分钱,就可以免费进去参观。

用户头像獨占怡紅院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泰晤士小镇:来过泰晤士小镇的游人,都会为这里的景色惊叹和着迷。

泰晤士小镇,说它是住宅区吧,又因为络绎不绝的游人和形式各异的咖啡馆商店,看起来像商业区,说它是商业区吧,这里的的确确又是由一栋栋独立别墅组成的居民生活区。

用户头像Leo Craigi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