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高收益信托理财真的安全吗?

最佳答案

现在购买信托理财产品是否安全需要根据实际情况的不同进行分析,作为资深的高端投资者来说,即使是选择高风险、高收益的信托理财产品也是完全可行的,因为风险与收益在某种程度上存在正比关系。

而对于初级投资者来说则一定要选择稳健的信托理财产品了。总而言之,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就可以放心的进行投资理财了。

用户头像Abraham Arabella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信托公司是持有国家金融牌照的,和银行一样受银监会监管。目前全国共有68家信托公司,70%为政府背景和央企。

其次,信托不为人知的原因是因为投资起点比较高,通常是100万和300万,但是收益是固定的,通常是10%左右。信托产品自发售至今13年来都是刚性兑付的。安全性还是很高的。

用户头像竺映寒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目前来看是可靠的。因为从信托公司发行信托计划以来,市场上还没有一单违约的产品,所有的信托计划均完成兑付。信托行业一直有着刚性兑付的潜规则,很多有钱人喜欢买信托产品,正是看中了刚性兑付这一点。

用户头像Armstrong Woolf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