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同程和携程哪个抢票几率大?

最佳答案

同程旅游创立于2004年经过数年在旅游在线市场的成功运作,同程旅游已成为国内一流的旅游电子商务平台之一,也是目前中国唯一拥有B2B旅游企业间平台和B2C大众旅游平台的旅游电子商务网站。

携程是一个在线票务服务公司,携程旅行网拥有国内外六十万余家会员酒店可供预订,是中国领先的酒店预订服务中心。

同程抢票效率一般,跟智行、高铁管家、或者12306比还是有一点点差距的,毕竟人家是官方的软件。但都是方便大家出行旅游的应用软件,携程主要集中在机票酒店和自由行这一方面,所以说旅游类网站携程抢票还是很不错的。

用户头像锁红旭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同程是目前中国唯一拥有B2B旅游企业间平台和C2C大众旅游平台的旅游电子商务网站,是国内最好的旅游平台之一。

个人感觉同程抢票的几率还是比较高点。同程火车票是同程旅游旗下的提供火车出行服务的产品。集购票服务、用餐服务、候车服务、中转换乘服务等于一体,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出行体验。

用户头像顿安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实都差不多的,比12306还要难抢票。

用户头像Boris Pearso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