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单反相机国产的有哪些?

最佳答案

国产单反相机,有这些:1、海鸥牌相机;2、长城牌照相机;3、珠江牌照相机;4、上海牌照相机;5、凤凰牌相机;

单镜头反光式取景照相机,又称作单反相机。它是用单镜头并通过此镜头反光取景的相机。所谓“单镜头”是指摄影曝光光路和取景光路共用一个镜头,不像旁轴相机或者双反相机那样取景光路有独立镜头。

“反光”是指相机内一块平面反光镜将两个光路分开:取景时反光镜落下,将镜头的光线反射到五棱镜,再到取景窗;拍摄时反光镜快速抬起,光线可以照射到感光元件CMOS或CCD上。

用户头像佟佳白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像是海鸥牌相机厂就在1964年时,成功研制了上海DF-7型,这可是我国的第一台高级单反相机。除了海鸥牌的国产单反相机外,还有长城、珠江、上海、凤凰等老品牌,现在市场上可能还能买到的国产单反相机或许就只有海鸥跟凤凰的了。

在胶片时代,这些国产单反相机品牌虽然主要都是胶片机,但都是很出色的。因此也成了不少人的记忆,只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尤其是国际上的其它知名品牌的壮大,国产单反相机这一块的领域则逐渐走向空白。

所以这也就造成现在只要说到单反相机,大家想到的都是国外的品牌。只不过对于一些喜欢国货的摄影者来说,也是希望国产单反相机能重现辉煌。而祖国如今也依旧蓬勃发展,所以国产单反相机再次崛起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用户头像刑绍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老机子有海鸥,凤凰,珠江,长城,现在能买到的就海鸥和凤凰的了,海鸥的135估计是没有了,以上都是胶片机。

用户头像昔心语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