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高俊芳简历照片背景如何?

最佳答案

高俊芳,女,1954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级经济师,高级会计师,硕士学位。任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董事、法定代表人、总经理、财务总监等多个职务。

2017胡润百富榜中,高俊芳家族以51亿位列第820位,在吉林富豪排行榜中排名第三。据悉,现在高俊芳家族资产已经有70亿元了。

2018年7月23日,高俊芳和4名公司高管带至公安机关依法审查。2018年7月24日,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高俊芳等15名涉案人员因涉嫌刑事犯罪,被长春新区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用户头像桥彩静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992年8月,公司成立后,高俊芳出任长春长生副总经理。1993年,出任长春长生总经理,并兼任董事长。

1993年3月,经长春市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批准,设立了长春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集团)公司(长春高新),高俊芳出任长春高新总经理。

2003年12月,长春高新将以2.4元的价格转让长生生物59.68%的股权,共计2984万股。其中,1734万股转让给董事长兼总经理高俊芳,占长生生物总股本的34.68%。2007年,高俊芳收购韩刚君持有的长生生物股份,成为长生生物的绝对控制人。

用户头像析星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高俊芳是长生生物董事长,被称为疫苗女王。

用户头像端明洁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