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快递费用价格表是怎样收费?

最佳答案

每个快递公司的收费价格都是不一样的。以圆通快递来举例子吧。江浙沪8元不限制重量。

另外,安徽,广东,福建,山东,江西,北京,天津,河南,河北,湖南,湖北,海南,陕西,辽宁,云南,四川,重庆,贵州,宁夏,吉林,甘肃,青海,黑龙江,山西,广西首重15元续重12元,内蒙古首重20元续重18元,新疆首重28元续重22元。仅供参考。

用户头像所同甫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所有的快递公司都是按所发物品的距离和重量来收费的距离分为省内省外件和偏远地区,重量又分为首重和续重。

根据距离的不同,首重一公斤之内,收费一般在10至20元不等,而续重部分收费则在2至10元不等。各家快递价格都有差异,具体就只能去咨询当地的快递网点了。

用户头像漆朝旭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不同快递公司快递费是不一样的,不过差别不大。一般都在8-15元之内。

用户头像应诗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