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锤子手机怎么样?

最佳答案

锤子手机是罗永浩在2014年研发的一款中高端智能手机。手机系统是基于Android4.4开发的新的系统——SmartisanOS。罗永浩对锤子手机的定位是“工匠精神”,也即配置和外观都要精雕细琢,注重细节。

缺点。1、手感差。方正的外形有人会觉得割手。2、耗电快。不玩游戏,看视频的话一天就没电了。3、像素差。拍摄画面噪点高。4、单手操作难。手机过于平滑。

用户头像局宏才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更加的重视人性化以及个性化。尊重用户隐私和选择权,锤子ROM从一发布就告诉大家,所有内置的应用都是可以随意删除的。

锤子手机是由罗永浩创办的锤子科技研发的一款中高端智能手机。采用SmartisanOS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比较特别的是,锤子ROM将不允许更换壁纸,实在想要壁纸的用户,只能在锁屏界面进行体验。

用户头像庾德容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是一部情怀手机,配置挺好的,值得考虑。

用户头像舍身薄凉客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