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为什么我的蚂蚁借呗突然没额度了?

最佳答案

借呗额度突然没有了,原因有很多,多多使用,不要提前还款,不要逾期。就可以了。

可能性一:开通后从未使用。这种情况给支付宝释放的信号就是,你并不需要贷款,给你额度,可能属于浪费资源。

可能性二:提前还款。很多人对此表示怀疑,提前还款对于蚂蚁借呗而言,并无损失,为何要降低或者关闭我的额度呢?

很简单,蚂蚁借呗利息虽然低,但它也是主要盈利点。如果借期12个月,提前6个月还清,对于蚂蚁借呗而言,相当于少收了半年的利息,即便现在有些人提前还款,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但相比利息而言,收取手续费肯定不划算。

用户头像莫清逸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能是蚂蚁金服官方主动给你暂时关闭了借呗的使用资格,这属于正常的调整。借呗会对用户的使用情况和信用做出综合评估,如果你没有在借呗上有逾期,但是在支付宝上的其他贷款产品上有不良记录,也有可能导致被关闭借呗。如果综合评估分数高,那么就会给你提额。

如果你有一下的行为,可能导致被关闭借呗:

1、在支付宝上存在违规行为,例如刷分、套现等,被系统检测到会关闭借呗。2、频繁逾期,还款不良,系统会认为你的账户存在风险,就会关闭借呗。3、频繁更改个人信息。

用户头像司马麦冬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如果显示暂无信用额度,而且自己也没有信用不良,那么可能就是你的借呗功能被转移到了网商贷里面,你可以打开支付宝最后一页,然后点击网商贷,就可以看到自己可以贷款的额度了。

另外网商贷的额度一般会比借呗高一点,是专门为淘宝卖家准备的一款借贷服务,如果你开通了淘宝店铺,南无就很有可能开通了网商贷。所以说没了借呗也没有关系,还有网商贷可以用,其实都是一样的。

用户头像仪惜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