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拼多多被央视曝光了真的吗

最佳答案

三亿人都在拼的APP确实够火。自从拼多多横空出世以来,就以农村包围城市的发展模式一路开挂,如今终于撞上了监管线。

有媒体报道在拼多多电商平台上,存在涉黄涉暴力且违法商品销售的行为,这些产品包括开刃刀、伪基站设备、摩托车车牌及充气娃娃等。打着“幼女”噱头的娃娃商品至少有百件,有商家公然在幼女模样的成人用品图片上标注:“嘘 13岁”。

是商家违规经营,还是拼多多监管不力?为此小优尝试了一波,竟然发现在其APP上随意发布一件商品,就能成为该电商平台的商家,商品和个人信息完全无须审核!

用户头像晁傲儿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因为涉黄,拼多多被央视曝光了!针对此次涉黄涉爆新闻的扩散,拼多多官方微博也紧急做了回应表示:高度重视,紧急排查,并启动全面、系统清理,关闭涉事店铺,下架违规商品。情节严重的店铺已被列入平台“黑名单”。

用户头像桓文君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是真的,拼多多产品涉黄,所以被曝光了。

用户头像裔暄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