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特斯拉改善现金流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华尔街日报称,特斯拉要求部分供应商退还2016年以来他们支付的部分款项,称这是为了持续经营而进行的“必需”措施,是供应商们对特斯拉的一种“投资”。

为了迅速改善现金流,特斯拉想出了一个奇招:要求一些供应商退还部分款项,以帮助公司实现盈利。

华尔街日报报道了这则奇闻:在上周向全球供应商发布的一份备忘录中,特斯拉(Tesla)要求部分供应商退还2016年以来他们支付的部分钱款。

用户头像傅香梅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特斯拉(Tesla)上周向全球供应商公布的备忘录中我们可以看到,特斯拉要求一些供应商退还2016年以来所支付的部分款项,旨在为帮助公司持续经营的“举措”,也是供应商对特斯拉本身的一种“投资”,以便于促进双方共同的业务增长。

用户头像巩思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备忘录由特斯拉的全球供应经理发送,称该要求对特斯拉的持续运营至关重要,并将其定性为供应商对特斯拉的投资,这样才能维持双方之间的长期业绩增长。

用户头像闭灵韵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