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涨了多少适合抛出?

最佳答案

这个没有定数,看这股票的基本面和走势,还有个人的喜好,一般来说,炒短线的话,涨个5%就可以抛了,炒长线的话,涨个30%-50%,散户就可以离场了,炒股最忌贪心,绝大部分被套的人,都是因为贪心,总指望着股票能翻倍,总想着,这股票会涨。

炒股的人一定要记住,在股市里,跌是永恒的主题,涨只是一时的,一年之中只有两三个月是涨的,大部分时间都是横盘或跌,所以千万不能贪心,小富即安,而且卖出了,就不要去后悔,在股市里,散户就不要总想着卖在最高点上了,因为那不是你能控制的事!

用户头像告典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的买卖不是看你获利多少,你要看好走势,走势好的话,就可以持股;走势不好了甭管亏赚都得走人。如果你持股走势很强的话,你抛了后,你也就会少赚了。

用户头像王者的站姿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因不同情况而已。做长线一般收益五成以上,或者翻倍才抛。短线一般15个点以内就走的。

用户头像野心和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