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移动空调效果怎么样?

最佳答案

效果一般。从目前空调市场的销售趋势也能看出来。移动空调有几个比较大的使用缺点:

缺点1、噪声大;移动空调由于蒸发器、冷凝器、压缩机等部件一体安装,距离使用空调的人较近,空调的噪声大、吵;

缺点2、移动空调在使用的时候其冷凝侧需要一根较粗的伸缩管把冷凝热风导到室外,实际使用起来并不方便;

缺点3、移动空调直接消耗室内冷量来进行冷凝散热,与普通壁挂或者柜式空调相比较,在提供同等冷量的前提下,移动空调的耗电量要大很多,整体工作效率低。

用户头像旁志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制冷效果挺好。移动空调的特点是:能降低室内的空气温度的同时,又吸进室外新鲜的空气,确保与室内的空气的交换,绝不会发生“空调病”。

这种换风的风道设计造成了室内的温度不会下降的很快很低。通常室外30℃时室内温度为24℃左右,局部温度能达到22℃左右。就是噪音稍微大点,但可用吸音橡塑进行静音处理。

用户头像爆笑气质姐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还行的,你可以机房而已,没问题。

用户头像疯到世乔弅渍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