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圆通快递怎么样?

最佳答案

圆通快递价格相对便宜,知名度也相对较高,但是客服服务太差,速度参差不齐,又是慢的可以跨越地球飞一圈。

我曾经寄了一次件,是文件,迟迟不到,询问客服后无解,打投诉电话,拒绝高速我工号,投诉电话的功能简直和客服一模一样,既然都是一心维护公司的利益,那么要这两个部门做什么?直接合并成一个不就好了。在风和日丽的天气里文件到时,盒子仍旧破旧不堪。

建议:要是重要东西就不要走圆通了,另选其它家吧。要是平常东西,看你心情喽。

用户头像向迎曼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我的电脑寄回学校时风扇掉了(虽然本来就没有用胶粘在主板上),拆了我的箱子(虽然是因为我没当面封箱),还把一块泡沫弄坏了,键盘也给我弄脏了,机箱撞陷了(连机箱框架的柱子也弯得很明显!)。

2、地方合伙点联系不好(我认为尤其是小地方的),连可送区都不熟,有时电话也会联系不上,我家那的收件人还会给我填别的快递的单(虽然我已经明确要使用圆通)。

3、有些地方的送件人实在不行,送货前没电话确认有人接货(比如我的电脑,还凶巴巴的说,货到了没人收就退回原地)。

用户头像剧雨雪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圆通的价格一般,服务一般,物流速度还可以,优势在于网点多、能送达的地方多。但是由于圆通在具体送达的时候可能为了降低成本而外包给其它物流,如果收货有纠纷,会很麻烦。

用户头像奇云梦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