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赞臣奶粉怎么样?

最佳答案

楼主你好。美赞臣应该是比较好的。因为我家宝宝也一直喝美赞臣,生长发育各方面都比较好。这个牌子的奶粉所含的DHA是所有奶粉中最高的,DHA有效帮助宝宝脑部健康发育。0-3岁是人一生中非常重要的脑部快速发育的“黄金期”。

宝宝出生后用于脑部发育的能量约占总能量消耗的75%,是成人的2-3倍。这个阶段的脑部发育为宝宝的学习能力打下基础。良好的营养,环境影响,以及感官刺激对宝宝的脑部发育及运作非常重要,能为宝宝提供均衡营养。

另外,说明一下,关于有些人说这个牌子的奶粉容易上火的问题。个人认为其实所有奶粉都存在上火的问题。只要在两餐间适当给宝宝喂水,一个星期让宝宝喝一到两次的小儿七星茶,这样即能保证宝宝便便畅通也能让宝宝健脾开胃。

反正我宝宝一直喝这个奶粉,没怎么上火。建议买香港版的,因为香港版的是从荷兰原装进口的,质量有保证。希望帮到你,求采纳。

用户头像Joanne Godwi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宝宝喝的美赞臣经典版奶粉,还可以的。其实,当初开始选奶粉时,也是各种纠结,最后还是选了美赞臣经典版,只因为里面的DHA含量支持达到国际公认DHA引荐水平,能助力宝宝的脑部更好的发育。

用户头像翁子真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美赞臣经典版奶粉,喝着可香了。这款奶粉的DHA含量支持,达到国际公认的DHA引荐水平,对脑部发育有很大的作用,而且还含有益生元。

用户头像Harley Emma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