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coach是什么牌子?

最佳答案

Coach,中文又叫蔻驰,是一个美国著名皮革制品品牌,蔻驰的总部在纽约,主营男女精品配饰,于1941年成立,发展至今,蔻驰已经跟lv、gucci、prada等知名品牌齐名了。

而蔻驰的产品系列范围也是比较广的,有卖包包、旅行箱、外套、眼镜、珠宝、香水、手表、办公家具等等,也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大企业。看到这里,相信打击对coach是什么牌子有了一定的了解了。但在一些消费者眼中,对于coach属于哪个档次的问题则有不同看法。

虽然在前面介绍coach是什么牌子时,说到了蔻驰跟许多顶级奢侈品牌齐名,但在一些消费者眼中,她们则认为蔻驰处于欧洲高级品牌与中低档品牌的中间位置。比如从手提包的价格作为例子来看,欧洲高级品牌的手提袋约600美元,而中低档品牌约100—200美元。

蔻驰的价格则在300—400美元之间,属于中间段。但不管coach是什么牌子,这种中端定位,对于那些一直喜欢用比较高级品牌的消费者来说,还是比较容易接受的。因此也就受到一定人群的喜爱了。

用户头像Archer Pollitt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文名字:寇兹,是美国市场受欢迎时间最长和最成功的皮革品牌之一,代表美式时尚最为人称道的创新风格和传统手法,持久耐用的品质和精湛的工艺在女性消费者中有良好的口碑。

寇兹产品的大小、形状、口袋以至系带都经过细心设计,所有缝线均采用双缝技巧。寇兹 (COACH) 根据质感、韧度、特性和纹理精心挑选的最优质皮革。

在染桶中浸染多天后,经过多番严峻测试,确保在功能和耐用度方面均符合标准的皮革才会成为寇兹的原材料。现在,寇兹已经运用多种不同的材质和织物,但寇兹传统的手染皮革依然是不可或缺的元素。

用户头像藏曜栋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寇兹 (COACH) 是美国市场受欢迎时间最长和最成功的皮革品牌之一。

用户头像Devin Ward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