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金银猫理财可靠吗?

最佳答案

金银猫就是本土化的P2P平台,主要的业务就是票据贴现,这种业务好多年之前就有了,风险还是比较容易控制的,但利率比较低。

从投资者评论来看,对金银猫理财的好评还是很比较多的,比如说票据理财这种业务模式安全性不错,与兴业银行等都有合作。不过,也有投资者反映金银猫理财没有上线银行存管,平台的风险相对来说比较大,建议谨慎投资。

用户头像宓嫔然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今互联网理财是很多人的选择,金银猫作为票据方向的佼佼者,应该来说各个方面都表现不错,但作为个人也要从多方位进行考虑,确保资金安全。

用户头像强颜欢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金银猫印象中应该是票据行业最早的平台,安全性不错,与兴业银行有合作,网信也合作,京东有段时间用的他家票据。总之平台不错,其实票据本身安全性很高,主要是平台危险,好多平台眼花缭乱,金银猫算是比较不错的。

用户头像Les Lock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