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几种种植牙品牌好?

最佳答案

种植牙品牌比较多了,有韩国的登腾,法国安多健,德国Camlog,瑞典诺贝尔等等。你要问品牌好的,当然是越贵自然越好了,费用从几千到上万不等,跨度很大,需要结合自己需要来选择。

用户头像此生再无相见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就目前种植效果比较不错的是瑞典Nobel Guide种植系统、德国Friadent种植系统、美国3I种植系统,品牌不同,他们的价格就有明显的差异,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种植的颗数是根据个人口腔情况,一般是种植14-16颗做基牙,然后带动全口的牙齿需要检查牙槽骨情况的。

用户头像僪笑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你好,种植牙有瑞士,韩国,美国,德国等国家的。种植品牌不一样,价格也有所不同。

目前种植牙的价格在8000到15000之间,当然要看你选择的种植体和牙冠了,不同的种植体和不同的牙冠价格会有很大的出入。

用户头像有你哪都是故乡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