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世界最贵的烟多少钱一包?

最佳答案

我知道有一支古巴香烟价值就是一辆法拉利跑车!世界上最贵的香烟—Treasurer牌香烟。每盒售价约24欧元, 而且只在专卖店里有售。

目前世界上价格(按零售价标准)最高的烟(除了雪茄)在中国,是:“白沙和天下” 市场零售价1800/条! 但是目前其出厂价和批发价还不得而知。估计其零售价不久会大幅下跌的,新品上市零售价难免会有些离谱(大多是炒作),经过市场检验后价格才趋于合理化,所以现在还没有普遍性。

用户头像刑绍元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国牌子好彩LuckyStrike,是目前为止世界上最贵的烟,10万美元一盒。

香烟本身没有这么贵,但是这烟贵在烟盒。烟盒是由白金镀成的,上面还镶嵌有红宝石和钻石。再加上烟叶是世界顶级的,所以这一盒香烟便成为世界上最贵的香烟了。

用户头像把星星放进口袋里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世界上最贵的香烟—Treasurer牌香烟。每盒售价约24欧元。

用户头像臧亦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