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黑枸杞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黑枸杞的价格一直很高,一般的在500-1000元一斤不等,好的黑枸杞甚至到了2000元左右一斤。黑枸杞的价格是不固定的,主要受产地影响,同时,种植果和野生果,果品大小价格都有很大差距。

产地:黑枸杞的主要产地有青海、新疆,青海的黑枸杞价格在400元一斤,青海黑枸杞的价格跟新疆相差不大大约在300到500元一斤。

果子大小:一般情况下,特级大的黑枸杞价格在450元一斤,中级的黑枸杞价格在300元,最小的黑枸杞在200元-120元一斤。

种植方式:黑枸杞有人工种植的和野生的两种,野生的黑枸杞价格大概是人工种植的一倍左右。现在人工种植的黑枸杞产量加大,价格也就受到了影响,大概在250元一斤,野生黑枸杞价格在500元一斤左右。

用户头像资旻骞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黑枸杞一手货价格顶级青海诺木洪黑枸杞为1360元一斤。有的商家叫卖到2000元以上,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注意了。

用户头像惠幻桃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我这里800多一斤。

用户头像示修齐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