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赞臣奶粉怎么样?

最佳答案

美赞臣在美国本土、香港都是销量第一的婴儿奶粉。我的小孩子半岁前主要吃港版美赞臣,营养很丰富,感觉小孩子的确长得很机灵,但也容易上火。我是通过亲戚朋友出门旅游吃过几个版本美赞臣。

可以说,按溶解性排序,广州产的大陆版最差,其次是台湾版、港版、泰国版。按粉质排,最差泰国版,其次是广州版、台湾版、港版。按甜味分,最淡是泰国版,其次是港版、广州版、台湾版。

按价钱分,最便宜是泰国版,其次是台湾版、广州版,港版。广州版美赞臣奶源绝大部分为新西兰,少部分为澳大利亚,总体质量还算可以。港版美赞臣奶源地是荷兰,非常好,而且比大陆版增加了sa唾液酸、肌醇,去年还升级加益生元,配方更丰富。

用户头像Mona Andrew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挺不错的一款奶粉 其实给宝宝选择奶粉首先就是安全,其次是宝宝是否喜欢,吸收效果如何。

价格其实都是次要的,并不是越贵的奶粉就越好。只要宝宝不排斥,吸收效果好,便便正常,没有便秘腹泻的情况,就是很不错的选择呢。

用户头像雷弘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我宝宝喝的美赞臣经典版奶粉,还可以的。其实,当初开始选奶粉时,也是各种纠结,最后还是选了美赞臣经典版,只因为里面的DHA含量支持达到国际公认DHA引荐水平,能助力宝宝的脑部更好的发育。

用户头像禾英秀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