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普惠金融网络借贷平台好利网好不好?

最佳答案

1、好利网注册资金1亿元,是行业中为数不多的资金注册过亿的平台,成立到现在将近3年,运营时间比较久,颇具一定的实力,很难有骗子平台能做到这个地步。

2、好利网称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股权代码203767,不过仅仅是挂牌还未正式上市,可以看成是虚假宣传,不是很靠谱。

用户头像操旭彬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好利网与第三方支付机构合作管理资金,支付机构为联通支付,并未具体将是如何合作的,也没有说清是否托管,也不知道平台是否如宣传的那样不会触碰资金,这点感觉不是很靠谱。

2、好利网没有上线银行存管,只是号称有风险准备金、债权回购金以及法律援助金,但是却没有告知开户银行,也没有给出相关证明,疑似虚假宣传。

用户头像佛安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好利网披露不透明,项目方面只是简单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投标记录;平台方面只是披露了每个月的运营报告、团队成员、公司情况等等,感觉不是怎么靠谱。

用户头像魅力本人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