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联想笔记本哪款好用?

最佳答案

Y系列高端游戏机,只注重游戏性能。机身很厚。Z系列属于中端游戏,外形与性能都较出众。G系列属于性价比机器,主打配置与价格,一般家用不推荐游戏。YOGA属于全新的平板PC二合一高端产品。FLEX就是比YOGA低一个档次的类似产品。

S系列就是主打外观,性价比没有G系列高,游戏性能没有Z系列好的一款ZG之间的,S系列因为大多是粉色红色的彩壳机。所以其实不是很建议买S系列。

用户头像匡华皓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E、N、B主要针对公司单位采购的低端产品。M、V系列属于中高端的。商用机的外形都不怎么样,当然你个人家用也可以买B系列M系列V系列,商用的散热稳定性还是很强的。毕竟单位用的话都是长时间开着的。

用户头像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联想笔记本好用的有:联想Y系列,Y5070,Y4080,Y50c联想Thinkpad系列,E550,E450,E55超极本系列,U430p,U4170。

用户头像陈颐和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