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创维电视怎么样?

最佳答案

创维电视是中国唯一一个民营电视品牌,历经26年的风风雨雨后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电视品牌,创造了电视销售史上的一个奇迹。

从88年到现在,创维电视历经风风雨雨,从一个不知名的小品牌一跃成为国内销售量最大的品牌,创维电视以“农村包围城市”的策略,演绎了家电行业的一个神话。

用户头像钭凌波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创维是一款低端电视,其所采用的是偏光膜眼镜的方式达到的,所以其价格低廉,但是仍然采用了硬屏,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

另外多媒体功能也包括网络电视,影音播放。如果经济不是很宽裕,还是可以选择它。五一买的价格更便宜,价格比较实惠。

用户头像管听枫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推荐创维,使用了清新淡雅的银色边框设计,显得现代感十足。在底座方面,更是加入了钢化玻璃底座,非常美观大气。

在操作方面,用户可以在手机端使用微信,和电视相连。从而可以在手机端搜索视频节目,还可以通过手机遥控电视操作,增减音量、切换频道等等都能实现,非常人性化。

用户头像市依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