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coach是什么牌子?

最佳答案

Coach(蔻驰),1941年成立于纽约,主营男女精品配饰及礼品,包括手袋、钱包、配饰、时尚首饰、鞋类、服饰、手表等。每一款Coach产品,都是设计与功能的完美平衡。

Coach代表美式时尚最为人称道的创新风格和传统手法,以简洁、耐用的风格特色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其产品保持着上乘的用料和工艺的高质量水准,这一贯穿始终的品牌宗旨,是Coach成功的基石。

当初在给COACH定位时,CEO法兰克弗的见解可谓“一针见血”:“奢侈品的入门水平”。最具杀伤力的举措是,COACH在大商场的平均价格几乎只是其竞争对手如路易威登、古驰Coach等价格的一半。此招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原先人们以为,COACH试图东山再起,必然要固执地死守高级奢侈品的路线,但是,COACH在重塑品牌形象的时候,一开始就定位于“触手可及的亲民奢侈品”。以其市场的定价来看,COACH处于欧洲高级品牌与中低档品牌的中间位置。

以手提包的价格为例,欧洲高级品牌的手提袋约600美元,而中低档品牌约100—200美元,COACH的价格则在300—400美元之间。这对一直喜欢使用高级品牌的时尚女性来说是个能轻松接受的价格。

用户头像Sabrina Johnso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coach,就是美国的一线品牌,大众都消费的起的品牌,只不过借着中国现在奢侈品市场暴增之际,改头换面说成是世界一流的奢侈品牌,在国内其实就是奢侈品的入门级,在美国本地就属于大众品牌。

用户头像姐的温柔你不懂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寇兹(COACH),是美国市场受欢迎时间最长和最成功的皮革品牌之一。

用户头像有杀气的萝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