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吕梁市的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吕梁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同央行公布的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一致。

公积金贷款在五年及五年以下的,按年利率2.75%算,月利率约等于2.2917%。

公积金贷款在五年以上的,按年利率3.25%算,月利率约等于2.7083%。

但因为房屋新旧,申请年限,贷款人资质等条件的不同,公积金贷款利率还会有所不同,具体以您申请到的利率为准。

用户头像义鹏海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吕梁市住房公积金贷款一般以五年为分界线。住房公积金贷款在五年及五年以下的,年基准利率为2.75%,月利率大概是2.2917%。住房公积金贷款在五年以上的,年基准利率为3.25%,月利率大概是2.7083%。

这是央行公布的最新标准,全国通用的。但这只是基准,做个参考而已。具体还是要看当地审批下来多少。

用户头像可嘉悦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现行吕梁公积金贷款利率是2015年10月24日调整并实施的,五年以上公积金贷款利率3.25%,月利率为3.25%/12,五年及以下公积金贷款利率为年利率2.75%,全国都一样。

用户头像望晗晗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