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冰箱不制冷的原因是什么

最佳答案

首先:电冰箱温控器是安装在冷藏室的,冷藏室温度没达到温控器要求温度所以不停机。压缩机昼夜不停机的话,冷冻室可能造成制冷剂极限制冷温度。

这种现象大多数发生在风冷式冷藏室冰箱上。原因是冷藏室蒸发器花霜器坏了,产生了冰堵。也不能排除风冷风扇坏了,和冰箱内物品太多将出风口堵塞,引起冷却效果差造成的。

其次:直冷式冰箱的冷藏室温度,是随着冷冻室温度调节自动调整的,可以把冷冻室温度调低些即可。一般冷藏室温度4-10度是正常的。

注意温度控制器的数字越大温度越低,夏天数字要大些,冬天数字要小些。加上经常开冰箱门,冰箱内物品较多,造成冰箱不制冷或制冷效果不理想。

用户头像段干清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里面的制冷系统坏了,需要维修,不要自己随意拆,让专业的维修人员来修吧。费用大概是几百元钱,保一年或几年。

用户头像Carl Fox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1、制冷系统坏了,制冷剂泄漏了,使得压缩机虽然工作,但无法制冷。

2、冬季室内温度太低(低于12度)造成的压缩机无法自动启动工作。加上经常开冰箱门,冰箱内物品较多,造成冰箱不制冷或制冷效果不理想。

用户头像风恬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