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优速快递怎么样?

最佳答案

昨天突然收到一个快递,从一个完全不了解的广东某城市A市寄来的。还要到付。签署的是我本人收件。快递使用的是优速快递。这家快递我从来没用过,当然以后也不可能用。我有收快递感到愉快的体制,所以没有查证物品就交付签收了。收了钱快递员一溜烟就走了。

打开一看是我完全不知来龙去脉的杯子,我立刻致电客服A市查询寄件人,我从未在任何微信活动网页上留下我的信息。A市更是在哪里都不知道的城市。A市客服支支吾吾不愿意告诉寄件人是谁。

我百度了一下优速快递的口碑,立刻知道就是一个骗取快递费的行为。面单和网站上无发件人任何信息。送货之前也未曾电话短信确认收件人状态,事后12305告诉我这是快递行业不规范的行为。

用户头像尹望舒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18年5月18日,从杭州临平网店快递了一件陶瓷洁具,快递费用160元。网点告知陶瓷类物品包丢不包损,随后,网点工作人员在快递单上写下了“包装完好,内物破损自负”,并未让签字。

用户头像弥书兰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劝你还是去找一家远点了,说多都是泪!

用户头像庆立果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