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东鹏瓷砖怎么样?

最佳答案

瓷砖这东西是建材市场就有,没必要跑太远太大的建材市场去考察,因为那对外行没实际作用。就近考察有几点好处:

A、离着近,可以想去就去,每当主意变的时候可以方便去现场重新考察一遍。要知道,在装修期间的主意可是经常改变的哦;

B、价格好砍,你说我就是你邻居,住的没多远,很容易也有时间方便打听到你的最低价格和质量如何。你要是在质量上和价格上欺骗了我,我可以在你家门口天天纠缠,让你做不成生意;

C、换、补、退货容易,要知道,即使有免费送货上门(有的还上楼)或有免费上门换、补、退货承诺的商家也不可能在你需要的时候随叫随到的,要有等候时间的,可有些瓦匠却和明星赶场一样,做完这家要马上去另一家继续铺砖赚钱,你耽误他时间就等于耽误他赚钱,你耽误他赚钱就等于要他命一样。

用户头像此生再无相见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东鹏瓷砖采用欧洲标准以及天然石材,不变色、不留恒基、吸水率低;有系统高温烧制而成,高耐磨;同时东鹏瓷砖采用电脑化的生产和检查设备,尺寸均匀,易于施工;

东鹏瓷砖还选用高级瓷砖原料,打破了人类使用石材必须暴露于付辐射线以及吸收氡气,是跨时代的安全材料,无辐射;同时东鹏瓷砖对环境零污染,是现代社会中难能可贵的环保优质地板。

用户头像奇云梦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在此可以提醒买砖的朋友,买瓷砖的时候,不要看厚不厚,再厚的瓷砖没有相对的密度,表面毛孔多,容易进水,用两年也玩完!买瓷砖选择重量大的,敲起来清脆没有杂音的!

用户头像Victor Gold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