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湖南大学怎么样?

最佳答案

首先是湖大校内wifi的免费开通。据说原来的校园无线网是外包的,网速慢还收费,我湖看不下去就自己拿回来做,生生把网速刷得飞起,还给人学生免费了,霸气侧漏。其次是空调。 长沙的夏天想必大家没吃过猪肉也看过猪跑,在我们军训那一年,连续40天滴雨未降,最高温与最低温竟然相差无几,何等恐怖。现在,寝室空调呜呜吹,据说综合楼的空调也开始投入运营,再瞅一眼隔壁火炉中的师大,完美。

其次论学校景色风貌,全国能和湖大比肩似乎也只有北大、武大和厦大,更难的的是岳麓书院作为我们的校内景点有故事有历史有逼格,放在全国也是无出其右,所以,景色上气质上,在湖大读书是一种幸运。

用户头像Douglas Victo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家都知道在985高校里湖大分不高,很多专业还不错,甚至全国一流。然而你知道同样是高配游戏本,微星电脑和外星人电脑的区别么?性价比总是有代价的,你上个湖大土木,不一定比同济土木差太多,你上湖大设计,肯定也不比浙大差。

你省下来的这些分数,总会在别的地方找回了。别来湖大,即使你是不问世事艰苦朴素,即使你准备一心学术。湖大朝令夕改的教务制度和官僚气息极重的行政管理一样会教你做人。

用户头像辜莹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在北方通常被反问湖北大学还是湖南大学?我们的学校是因为挤进了985这个圈子而被认知,很多时候不是湖大这个学校本身(土木等王牌专业业内地位特殊,不具有普遍性)说起来,还挺值得研究的。

用户头像罗娇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