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超额配股权是什么?

最佳答案

超额配股权是指股票承销协议的一项条款,它允许承销商在市场需求强劲时,额外配售一定数量的股份。

股票承销协议的一项条款,允许承销商在市场需求强劲时,额外配售一定数量的股份,如原招股规模的15%。因首家给予承销商这种权利的公司称Green Shoe Company而得名,有时亦称为Over-Allotment Option(超额配股权)。

用户头像无情的岁月苍白人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超额配股权俗称绿鞋,是指在新股发行上市后如果市场反映踊跃,主承销商可增加15%的新股来平抑市场,抑制过度炒做。国内还未实行此制度。

用户头像Lynn Louis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是指在新股发行上市后如果市场反映踊跃,主承销商可增加15%的新股来平抑市场,抑制过度炒做。国内还未实行此制度。

用户头像Abraham Arabella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