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金蛋理财安全吗?

最佳答案

金蛋理财是新三板全资子公司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是北京钱得乐科技有限公司为广大投资用户创建的一个透明、便捷的信息中介平台。

金蛋理财致力于打造中国垂直细分的互联网金融生态平台,为用户提供阳光安心的信息撮合服务。

金蛋理财的基础产品天天金蛋是一款可快速债权转让的产品,由江西银行全程资金存管。

金蛋理财通过经营情况、投资背景、市场估值、团队稳定性等多维度标准,筛选第三方资产方以拓展资产端资源,将其做好风控的项目或标的放到平台上与投资者对接。

用户头像Borg MacMilla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债权对接上,金蛋理财主要选择了风险更低、几乎不受经济周期波动影响的PPmoney网贷。个人消费信贷的合作债权推荐方主要为趣店、滴士分期等。

和金蛋理财合作的债权推荐方均为各自行业垂直细分领域里的佼佼者:趣店集团于2016年7月获得凤凰财富,联络互动等联合领投,老股东跟投的约30亿人民币首期PRE-IPO系列融资。用户的投资资金由平台先进的风控模式、透明的信息披露机制得到较好的保护。

提现手续费为提现金额的0.2%(最低2元,最高50元),有银行收取;金蛋理财为普通用户垫付每月前5笔提现费用。

用户头像德歆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金蛋理财实力并不算雄厚,但非常稳健,也是一个安全的理财平台。

用户头像Archibald Meredith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